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广安市委召开2019年半年工作总结暨四届十九次主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0 09:33:5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月18日,民盟广安市委2019年半年工作总结暨四届十九次主委扩大)会议在市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吕玲、刘文涛、殷云,民盟各县委、总支、基层委员会、直属支部主委和组织工作负责人,邻水县支部筹备组负责人及盟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盟组织主委就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进行逐项梳理归纳,对半年来本组织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重点介绍了下半年盟务工作计划。

贺宗飞首先对各级组织上半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做好新时代民盟各项工作,一是要抓好班子带队伍。抓好分工合作,落实领导责任。二是研究方案争上游。落实省、市考核办法,研究制定详细实施方案,提升工作实绩。三是按照计划抓落实。各组织要按照年初工作计划,查漏补缺、抓好落实,推进盟史研究、信息宣传、组织发展、盟员培训、调研征文及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还审批了新盟员,研究了基层组织建设事宜。

(民盟广安市委)

上一篇:农工党四川省委交通厅总支赴广安调研
下一篇:民盟凉山州委来广安考察盟务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