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无偿献血,传递大爱——民盟广安市委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11:38:2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为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民盟广安市委向广大盟员们发起了无偿献血倡议,号召广大盟员“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精神与实际行动牢牢结合在一-起,心系天下、关爱生命,自愿加入到光荣的无偿献血队伍中,到当地献血点捐热血,献爱心。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带头响应,在6月14日下午亲自带领机关总支、广安区总支、友谊中学支部和广职院委员会的盟员们到到广安市城南献血屋义务献血。



活动现场,献血多次的老同志,也有初次加入献血队伍的新人,大家都在现场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排队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无偿献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不仅表达了自己的爱心,更看到了很多一直热心公益活动,年年奉献爱心、义务献血的人,很受感触,希望我们的行动能鼓励、带动更多的人参加到无偿献血活动中,为更多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

当天下午,共15名盟员参与无偿献血,献血总量5000余毫升,盟员们的奉献精神获得了血站全体工作人员的衷心感谢。

(民盟广安市委  王莹莹

上一篇: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为天津滨海新区党外干部授课
下一篇:农工党四川省委交通厅总支赴广安调研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