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为天津滨海新区党外干部授课
发布时间:2019-06-17 11:36:0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12下午民盟广安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贺宗飞市委党校以提高基层组织参政议政能力”为题,为天津市滨海新区民主党派中青年干部、无党派人士培训班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外干部参政议政能力提升课


贺宗飞从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活动情况、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讲起,结合各民主党派工作实际,围绕基层组织参政议政及社情民意撰写等方面,对如何提高党派成员参政议政能力进行了详细阐述。贺宗飞在授课中引经据典、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生动有趣,引起了中青年干部及无党派人士的共鸣,教室内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授课中,贺宗飞寄语党外干部,要正确认识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的重要性,从丰富基层组织活动入手,加强自身学习,围绕各项中心工作和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做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增强责任担当,建设美好家园新局面进程中有新的作为。

认真聆听了专题授课,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含义及深远意义有了新的更全面的认识,对更好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积极主动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有很大帮助。

(民盟广安市委  汪晓琴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到民盟广安市委机关调研“三个一”工作推进情况
下一篇:无偿献血,传递大爱——民盟广安市委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