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广安市委积极争取民盟中央支持广安小平干部学院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06 09:14:4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2日—4日,民盟广安市委主委、广安市政协副主席贺宗飞带领盟市委机关人员与民盟四川省委副秘书长姚军一起专程赴山西太原向在此开会的民盟中央领导汇报工作。民盟中央宣传部部长曲伟及文史处处长唐希戈听取了汇报。

会上,贺宗飞详细介绍了广安小平干部学院规模、师资、课程设置、办学能力和省内外民盟组织自发组织到该学院开办培训班的情况,恳请民盟中央领导到广安邓小平故里考察,为小平故里民盟传统教育基地揭牌,并支持广安小平干部学院发展,将其列为民盟干部培训基地,安排更多培训到此开展。曲伟表示支持广安的请求,争取将广安小平干部学院列为民盟主题教育基地,开辟一条定点小平干部学院,以广安、南充等地红色教育资源、民盟传统教育资源为主的培训路线,希望民盟广安市委在民盟省委的领导下,做好进一步申报工作。她还表示,将向张平副主席汇报民盟广安市委的请求,并争取适当时机到广安小平故里、小平干部学院考察调研和为小平故里民盟传统教育基地揭牌。

民盟四川省委宣传处负责人邱兰、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殷云、民盟广安市委办公室主任王莹莹参加汇报。

(民盟广安市委  王莹莹

上一篇:民建广安市前锋区支部成立
下一篇:民建广安市委机关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