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一行到邻水调研“民营经济20条”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30 16:42:5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029日,省工商联副主席漆贵春、省委统战部侨事处处长张媛一行到邻水县调研“民营经济20条”贯彻落实情况。

漆贵春一行首先到县经开区四川拓普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参观公司生产线,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该公司主要生产顶棚和内饰等汽车零部件,是长安福特的一级供应商。在随后召开的“民营经济20条”落实情况座谈会上,邻水康养、物流、制造、建筑、旅游五个领域企业代表积极发言,他们反映,“民营经济20条”实施以来,企业融资难问题得到了缓解,减税降费明显,但是还普遍存在企业用工难成本高、部门协调性不足、税费仍然偏高等问题。

漆贵春表示,希望邻水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会议精神,把握政策优势,优化发展环境,健全服务体系,要进一步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减轻税费负担,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推动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同时,调研组将及时梳理上报调研情况,将基层一线民营企业的声音带给上级党委政府,为持续营造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环境助力。

(邻水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邻水县召开港澳侨台情调查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邻水县委统战部以“三心”为抓手,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