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市侨联赴邻水县调研党外干部工作及港澳侨台情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6 17:46:0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015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文杰、市侨联主席胡锵一行到邻水县调研党外干部工作及港澳侨台情调查工作,邻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洋、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廖正龙陪同调研。

调研工作分为两个阶段,一是在县委统战部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二是到鼎屏镇考察乡镇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在座谈会上,廖正龙详细汇报了邻水党外干部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实职党外干部配备情况、2019年以来党外干部变动情况,以及邻水港澳侨台情调查动员、催办、督办等工作开展情况。汪洋从“下决心”“挖细节”“抓亮点”“强队伍”等几个方面汇报了邻水如何抓好做实统战工作。胡锵指出,在港澳侨台情调查工作中,一方面要压实责任,提高乡镇、部门重视程度;一方面要加强宣传,打消群众对调查的顾虑和抵触。文杰要求,邻水党外干部统战工作要着眼换届,着力解决党外干部年龄结构不合理的问题,统战部要搭好平台、加强联系,引导党外干部进一步增强统战意识。针对港澳侨台情调查工作,还要再提高重视程度、改善调查方法、加强督办考核力度。


在鼎屏镇,镇党委书记刘勇汇报了镇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如何认识乡镇统战工作,如何协调统战工作和全局工作的关系,并重点介绍了在鼎屏镇南外社区打造社区统战示范点的情况。

(邻水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四川民盟川东北盟务片区研讨会在广安邻水召开
下一篇:邻水县召开港澳侨台情调查工作推进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