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市委统战部赴邻水县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11 10:51:1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做好“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专项工作,910日,市委统战部联合消防大队,对邻水县宗教活动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按照宗教活动场所“三定三禁”消防安全规范化管理要求,重点围绕消防火灾隐患排查情况、消防安全制度建设情况、设施设备配备及管理情况、消防安全标识及消防通道设置情况、电气线路使用是否规范管理、安全管理人员落实情况等方面开展全面检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和时限。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谌念敏要求,邻水县民宗局及宗教场所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健全消防安全工作机制,落实人员安排及消防安全责任,制定安全应急预案。特别是大型活动期间,各宗教活动场所要加大工作力度,安排专人维持场所内部及周边道路秩序,确保信众生命财产安全。

(邻水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邻水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省社区统战工作现场会精神
下一篇:邻水县委统战部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