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省社区统战工作现场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30 16:07:14   作者:王斌强    点击量:

729日下午,邻水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全省社区统战工作现场会精神。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洋主持。

汪洋传达了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家霖在全省社区统战工作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内其他区县的社区统战工作先进经验,并安排部署了邻水社区统战下一步工作。

汪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好全省社区统战工作现场会议精神,扎实推动我县社区统战各项工作。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社区统战工作。要充分认识社区统战工作具有延伸统战网络、推动社区健康发展、夯实党的群众基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明确责任分工,确保社区统战工作可落实可延续。统战部安排一名分管副部长专门抓社区统战示范点建设,联合乡镇、社区,形成“县、乡、社区”三级网络,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三是要制定工作计划,推进社区统战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摸清底数、健全组织、完善制度、打造平台、加强宣传,营造出团结和谐的社区生活氛围,引导社区居民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借助社区资源优势和统战对象自身的智力优势,打造社区统战特色亮点。

(邻水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广州市四川邻水商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赴邻水县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