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广州市四川邻水商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16 18:11:3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月13日上午,广州市四川邻水商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广州市番禺召开,中共邻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洋,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廖正龙一行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谢天闻当选为会长,李春明当选为秘书长,任证宇当选为监事长。汪洋为新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授牌。会议还举行了广州市四川邻水商会助学捐赠活动仪式,会长谢天闻代表商会递交了3.2万元贫困生助学金支票。

谢天闻表示,第二届理事会将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秉承办会理念,将立足广州,凝聚乡情、服务会员、奉献社会、回乡、促进合作,让所有的会员在商会这个大家庭里,共谋商会大计、共享商会资源、共创商会未来,实现多方共赢。

汪洋代表邻水县委、县政府以及103万家乡人民,对上一届商会班子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谢意,对新当选的商会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通报了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汪洋表示,希望新一届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全心全力搭好台,真情真意牵好线,互联互通架好桥。邻水县委、县政府将始终把支持企业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力营造更加开放诚信的发展环境,加快建立返乡创业信息平台,更好推动企业回归、项目回迁、资金回流、人才回乡,坚决做好在外邻水人坚实的后盾。

当日下午举行了中共邻水县在广州务工人员服务管理综合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工商联党组书记廖正龙,党组成员、总支书记包俊超出席了会议,会议选举李春明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上一篇:邻水县工商联积极开展商事纠纷调解工作
下一篇:邻水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省社区统战工作现场会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