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全省县区统战工作现场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6-27 15:27:56   作者:王斌强    点击量:

626下午,邻水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县区统战工作现场会精神。邻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在全省县区统战工作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9个交流发言县(区)的先进经验。

会议要求,要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全省县区统战工作现场会议精神。一是抓学习,牢牢把握统战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四心”工作定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抓落实,认真谋划2019年下半年统战工作。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从大局入手,服务于脱贫攻坚,经济建设,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主动作为,发挥全县统一战线资源优势,凝心聚力、建言献策,不断提升统一战线对全局工作的贡献率。三是抓创新,推动统战工作实现新突破。要改进工作方法、优化工作品牌、提升能力水平,积极开展基层统战标准化建设,推进统战基地建设,在县区、社区、校园、园区等基层单位建好统战基地,促进邻水县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争先进位。

(邻水县委统战部  王斌强)

上一篇:邻水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下一篇:邻水县工商联积极开展商事纠纷调解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