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县委统战部调研非公经济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1-03 11:42:5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01912日,邻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洋带领统战机关干部到西苑医院和金鼎实验学校进行了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现状和难点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并提出发展建议。


在邻水县西苑医院,汪洋实地查看了医院的科室及病房建设,与住院群众进行了交流,听取了该医院董事长谭敏、院长罗勇关于降低税费、稳定医护队伍、整治医院周边环境、完善建档立卡贫困户住院程序和医院土地审批等方面的诉求,汪洋表示加强民营经济是当前统战的一项重要工作,统战部将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医院的困难,并立即联系县交警大队、县城管局、县卫计局等单位现场处理院方诉求。同时汪洋要求民营医院也要在加强内部管理、提升工作责任心、强化药物监管和为就医需求群众服好务等方面下功夫。


在邻水县金鼎实验学校,汪洋实地察看了学校荣誉室、幼儿园、初中及高中班级教学及设施建设,听取了金鼎实验学校校长张瑞兴关于学校总结提炼办学经验、积极创办省“一级示范高中”、提升教师素质、加强学生素质等方面情况汇报,倾听了金鼎实验学校董事长余碧珍关于县委县政府进一步重视民办教育、解决教育系统“走班制”改革资金需求、宿舍楼水电管网改造、修建室内体育馆审批等困难的诉求。汪洋高度肯定了金鼎实验学校办学成绩,并赓即联系协调县住建局、县国土局、县水投公司、县电力公司等单位抓紧时间解决学校发展中的困难问题。

上一篇:邻水县委统战部召开2019年第一次部务会
下一篇:邻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洋视察广州邻水商会会员企业——广州德昕仪实验室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发展情况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