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致公党成都市委赴武胜调研火锅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18 16:30:54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111415日,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委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罗霞,致公党成都市委驻会副主委吕海波带队到武胜调研火锅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武胜火锅产业园、财牛公司、上和园美食街、白坪—飞龙乡村振兴示范区实地调研,并组织召开了“武胜县火锅产业汇智座谈会”。

 会上,武胜县经开区负责人介绍了武胜火锅产业园规划布局情况,并做了重点项目推介。与会专家、企业家围绕拓展市场、打造品牌、制定行业标准、推广美食文化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调研组对武胜倾力打造“川渝独有、全国一流”火锅产业园的做法表示高度肯定,认为武胜工作思路清晰,区位优势明显,招商政策实惠,营商环境良好,火锅产业发展未来可期。

 据悉,此次调研大咖云集,既有行业协会负责人、营销专家,也有赞花婆、蜀大侠、小龙坎、大龙燚、大妙等火锅实体经营者,部分企业对在武胜投资、与武胜企业合作表示出了强烈意向。

(武胜县委统战部  高红军)

上一篇:武胜县委统战部三举措贯彻落实全省园区统战工作现场会精神
下一篇:九三学社武胜支社赴巴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