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统战业务能力提升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18 16:53:33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统一战线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全县统战干部适应新时代、聚焦新目标、落实新要求的能力和水平,1018日,武胜县统战业务能力提升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全县统战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武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雷海英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她深刻阐述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统战系统干部能力素质、加强学风建设等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主要围绕习近平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民族宗教、非公经济等进行了授课辅导,内容涵盖了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实用性。

通过培训,学员们普遍反映受益匪浅,收获较大,启发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学到了本领,增强了能力。纷纷表示,一定会抓住参加这次培训的难得机遇,进一步提升工作本领,适应岗位需求,在实际工作中继续加强对统战政策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成为抓好各领域统战工作的行家里手,为推动全县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贡献力量。

                    (武胜县委统战部  张建)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赴武胜县开展港澳侨台情调查工作专项调研
下一篇:省工商联到武胜调研四川“民营经济20条”贯彻落实情况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