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县举办 “七十载同心、新时代筑梦”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30 16:52:21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929日下午,武胜县举办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七十载同心、新时代筑梦”主题演讲比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文杰应邀出席活动并讲话,武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雷海英致辞,县内民主党派、非公经济、新的社会阶层、民族宗教等各界人士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

雷海英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比赛旨在激发全县统一战线成员的爱国情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新时代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着力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良好氛围。

文杰充分肯定了各位选手表现,他认为每一位选手都精心准备,紧扣主题,引经据典,博古论今,演讲效果很好,氛围很浓。希望武胜以后还要继续创新形式,把人组织起来,把活动开展起来,通过活动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文杰在讲话中对武胜统一战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发挥独特优势,服务中心大局。要坚定“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一战线就跟进到哪里”的行动自觉,树立中心大局意识,发挥好“直通车”作用,持续做好“三个一”工作。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要加强组织建设、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和能力建设,不断提升组织和成员的履职能力。

本次比赛共有15名来自全县统一战线的选手参赛,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和优胜奖7名。经过激烈角逐,民盟武胜县委推荐的选手秦小菊获得第一名。

演讲比赛在全体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武胜县领导刘文涛、段治明、李丽华应邀出席活动。

(武胜县委统战部  张建、高红军)

上一篇:武胜县各宗教活动场所举行升国旗仪式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赴武胜县开展港澳侨台情调查工作专项调研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