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县各宗教活动场所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28 21:51:21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928日上午9点,武胜县各宗教活动场所举行升国旗祝福祖国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武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王强到宗教活动场所参加活动。

武胜县清真寺升旗仪式现场

武胜县永寿寺、清真寺、天主教堂、基督教堂等21个活动场所同时举办升国旗、唱国歌、祝福祖国活动。信教群众在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后,集体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武胜县永寿寺升旗仪式现场

近年来,武胜县各宗教活动场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宗教事务条例》,团结广大信教群众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

武胜县基督教堂举办唱红歌活动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武胜县各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升国旗、唱国歌、举办祝福祖国等系列活动,表达全县广大信教群众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热爱,进一步激励广大信教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万众一心,为国家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武胜县民宗局)

上一篇:武胜县委统战部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专题党课
下一篇:武胜县举办 “七十载同心、新时代筑梦”主题演讲比赛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