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11:43:22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925日上午,武胜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锐带领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全体党员,赴杨益言故居、武胜党史馆和武胜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白坪——飞龙乡村振兴示范区红岩文化宣誓广场,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们再一次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在参观武胜党史馆时,全体党员全面了解了武胜这片红土地的革命历史,认真聆听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一个个鲜活故事,激发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在武胜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展厅,全体党员参观了廉政文化、正反面典型人物展板,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典型案例,以图片和视频等形式呈现在大家面前,以“身边事”“身边案”警示教育“身边人”,使大家心灵倍受震撼、深受感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武胜县委统战部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

(武胜县委统战部  曹湘悦)

上一篇:2019四川知名民营企业家武胜行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篇:武胜县委统战部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专题党课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