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基地召开2019年挂职干部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5-23 16:29:22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523上午,武胜基地召开2019年挂职干部见面会,安排挂职干部罗兰工作交接事宜。省委统战部党派处一级调研员吴敏出席会议。武胜县委副书记李良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敏表示,省委统战部高度重视武胜基地建设,先后选派6名处级干部、33名科级干部到武胜挂职锻炼、增长才干,此次选派干部也是落实新一轮基地共建协议的具体工作安排。她介绍了罗兰同志基本情况,指出罗兰是省高级人民法院推荐的优秀党外干部,历经多岗锻炼,政治成熟、立场坚定,希望武胜给她压重担,期待她在新的岗位上做出优异的工作成绩。

罗兰在表态性发言中表示,将珍惜此次挂职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将把武胜作为第二故乡,协助做好分管工作,尽心尽力服务武胜发展;将严格做到廉洁自律,树立个人良好形象。

李良全代表武胜县委县政府对罗兰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迅速转变角色,加强基层调研,为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二是根据分工协助县政府有关领导做好相关工作,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实绩、干出成效;三是发挥党派优势,在招商引资、“抓项目、抓政策、抓资金”工作等方面献计出力,成为武胜与民革省委机关、省金融工作局的桥梁纽带,为基地建设贡献力量。

武胜县政府副县长刘勇,武胜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政府办负责人和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武胜县委统战部  高红军、蒲泽)

上一篇:武胜县工商联召开“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实践活动动员会
下一篇:武胜县工商联组织非公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