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县工商联召开“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11:45:38   作者:曾德强    点击量:

根据省、市工商联的要求,516日下午,武胜县工商联召开“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实践活动动员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武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曾德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安市工商联关于开展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蒙炎雄书记、刘春华主席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就县工商联机关开展好“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实践活动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开展“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对工商联工作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服务好非公经济和非公人士的迫切需要,是提高工商联机关干部履职能力水平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站位,积极投身实践活动,牢牢把握转职能的五项要求、转方式的三条途径和转作风的四项任务,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人士健康成长。

(武胜县委统战部、武胜县工商联)

上一篇:武胜县建立县级领导“10+2”工作联系机制
下一篇:武胜基地召开2019年挂职干部见面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