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民盟岳池县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16:05:3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民盟岳池县委通过打造“理论学习+实地参观+互动交流”的学习模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27日,盟县委组织16名盟员骨干,前往仪陇县朱德故里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参观教学活动。

活动中,盟员们参观了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大家一边聆听讲解一边驻足参观,通过观看陈列的图片、实物和文字资料等,对伟人的成长历程和光辉业绩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对中国革命的伟大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盟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牢记使命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盟岳池县委)

上一篇:岳池召开全县港澳侨台情调查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岳池县委统战部开展“重走红色路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