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9 18:37:3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19日下午,岳池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青原讲话。县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巡回指导组组长段清华要求,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决破除形式主义,要增强政治意识,做思想清醒政治坚定的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和领悟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重大意义,在贯彻落实过程中注重实效,杜绝走过场”“做虚功。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对准目标,积极推进,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李青原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深刻领会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真学真做真改真干,切实让此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成立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履行职责,确保活动有序顺利进行。三要统筹兼顾,共同推进。妥善处理好业务工作与主题教育活动的关系,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推动业务工作的有力抓手,不断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共同推进。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赴岳池调研同心工程
下一篇:岳池县基督教爱国会举行“迎大庆、升国旗、奏国歌”仪式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