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万塔观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实战演练
发布时间:2019-09-19 18:26:2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切实加强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全员消防安全素质、安全防范和自救能力,918,岳池县万塔观负责人陈正菊组织场所全体人员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并就消防安全知识作专题培训。


此次消防安全演练的主要内容是模拟火灾发生后场所人员如何自救逃生,熟悉消防器材的使用和如何扑灭初期火灾。演练现场,指挥人员沉着冷静,全体人员均参与救火灭火,现场操作使用了灭火器,认真学习灭火器使用方法,圆满完成了预定科目的演练。

消防安全演练结束后,万塔观管委会全体成员在办公室集中学习了宗教活动场所“三定三禁”消防安全规范化管理实施细则,并就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充分讨论交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为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各项制度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真正让“一懂三会”落实在具体行动中,宗教活动场所的防火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宗教活动场所管理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得到了加强。陈正菊表示,下一步万塔观还将持续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培训不断提升场所防御火灾整体能力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致公党湖北省委赴岳池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赴岳池调研同心工程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