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委统战部开展多项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发布时间:2019-07-01 16:52:2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今天,中国共产党迎来98岁生日,岳池县委统战部支部委员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党庆祝生日。

第一站,重温入党誓词。上午830分,县委统战部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岳池县红塔馆,学习中共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向党郑重宣誓,全体党员同志的政治信仰进一步坚定。



第二站,社区除尘行动。上午10点,全体党员干部到白塔社区,与社区干部、部分群众一起投入到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行动。活动中,干部群众水乳交融,共同协作,将白塔社区科伦院打扫得干干净净,干群关系进一步拉近。群众们对统战部的活动表示肯定,赞扬道:你们这样的干部,才是我们需要的干部。


第三站,.专题党课。下午3点,县委统战部党员干部在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党课以谈初心,讲担当为主题,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青原为全体党员干部授课。党课还组织大家围绕主题交流发言,并组织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工作条例》。

活动最后,李青原强调了三个不能忘

一是,坚决不能忘了我们是谁今天的活动,我们将重温入党誓词放在首位,就是告诉大家,我们要时刻记住自己的身份,一个中国共产党员。各位同志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任何情况,都要记住自己的身份,记住自己的誓言。二是坚决不能忘了从哪里来到社区的开展的除尘行动,既是让大家积极投身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行动中,更是让大家明白,我们党是从群众中来,要服务到群众中去。三是坚决不能忘了为什么出发.专题党课,紧紧围绕谈初心、讲担当这个主题,深刻诠释了为什么出发。全体党员同志要学思践悟今天的党员活动,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岳池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省县区统战工作现场会议精神
下一篇:岳池县委统战部“八一”慰问退役军人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