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庆祝黄埔建校九十五周年
发布时间:2019-06-18 16:11:5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14日,岳池县举办庆祝黄埔建校九十五周年活动,岳池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青原出席活动并讲话。

李青原在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黄埔精神代代传。其“爱国”“为民”精神一直为中华儿女所传承,期盼广大黄埔后裔继承先辈遗志,不忘为民族未来奋斗之初心,坚守爱党、爱国、爱家的高尚品质,发挥黄埔精神,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前行。二是建设岳池靠大家。黄埔儿女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戮力同心,奋力前行,在助力岳池脱贫攻坚、城市提质等系列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三是携手共迎建国70周年。围绕岳池“135”工作思路,携起手来,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画出最大同心圆,聚力实现岳池高质量发展,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随后,岳池黄埔后代联谊会艺术团的团员们进行了《我爱你中国》等歌舞文艺汇演,现场反响热烈,气氛高涨。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岳池县2019年统战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岳池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省县区统战工作现场会议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