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召开第十五届三次执委会、四次常委会暨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1 16:11:3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410日上午,岳池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五届三次执委会、四次常委会暨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在四川圣上大健康药业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岳池县工商联主席殷帮梅就2018年工作作了总结,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岳池县工商联副主席周俐伶宣读了新会员和增补的副会长名单,县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唐建国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岳委发〔201845号)文件精神。


会议对北京岳池企业商会、重庆岳池企业商会等15个商会工作先进集体,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安分公司、广安市田园包装有限责任公司等14个明星会员企业,四川圣上大健康药业有限公司、四川省岳池县送变电工程公司、四川众才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等11个在精准扶贫脱贫攻坚作出特别贡献的企业及文登攀、许斌、李东等54名商会工作先进个人给予了表彰。

岳池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县侨办主任李青原对县工商联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观大势,保持发展定力。党的十九大把“两个毫不动摇”写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作为党和国家一项大政方针进一步确定下来,201811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了民营企业转型发展的信心。我们的企业家们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继续鼓起干劲、扬起风帆,做优做强民营经济。二是谋大局,把握时代机遇。在县委“135”工作思路的指引下,县工商联要进一步当好民营经济的“引路人”“贴心人”“护航人”,建好“家”、架好“桥”、搭好“台”。要推荐优秀民营企业家担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组织民营企业家聚焦县域经济发展,收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向党委、政府反馈。要建立领导干部联系重点民营企业制度,积极深入民营企业走访调研,宣传经济政策,促进企业知情明政;了解企业发展之所需,为企业排忧解难。要积极改进对民营企业的管理与服务,努力形成政府宏观调控、部门全力支持、企业自主发展的格局,增强民营企业获得感。要加快推进商会组织改革,大力发展异地商会组织,增强县工商联对商会的服务和指导,打好“联谊、互动、合作、共赢”服务牌,全力助推我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三是干实事,服务回馈社会。县工商联要引导企业家树立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批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高素质的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要加强与外地乡友的联系,动员岳池籍乡友为为岳池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要积极鼓励民营企业家参与“百企帮百村”、光彩事业等公益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引导民营企业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企业家精神,做中国梦的追梦人、践行者、圆梦人。

岳池县工商联全体执委,乡镇基层商会会长和乡镇分管领导,异地商会(行业商会)会长、秘书长,2019年发展的新会员和受表彰人员参加了会议。

(岳池县委统战部  魏华)

上一篇:民盟岳池县委召开十三届二次盟员大会
下一篇:岳池县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一行赴同心馆参观调研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