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民盟岳池县委召开十三届二次盟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10:43:5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15日,民盟岳池县委召开十三届二次盟员大会,总结了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并对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和优秀盟员进行了表彰,民盟岳池县委主委、县人大副主任黄雪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岳池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青原莅临大会并讲话。

会上,民盟岳池县委副主委严春华代表盟县委班子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几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她表示,过去的一年盟县委在民盟广安市委和中共岳池县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努力参与发展建设中心工作,各项盟务工作呈现良好态势,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同时,报告部署了今年民盟的重点工作。2019年,民盟岳池县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岳池县委十二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聚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岳池这一目标,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为岳池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黄雪兰对2019年工作作了强调安排。她要求各支部和全体盟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借两转一提一抓的机会,要主动对标先进找差距,要有看齐意识;要围绕县委政府工作重心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切实提升履职质效;要紧贴社会民生开展送法下乡、义务支教和文化下乡等社会服务工作,提升民盟良好形象。

李青原高度肯定了民盟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从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民盟2019年的工作给出了很好的建议。

(民盟岳池县委 李春艳)

上一篇:岳池县委统战部召开“同心工程”项目建设推进座谈会
下一篇:岳池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召开第十五届三次执委会、四次常委会暨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