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岳池县召开2018年宗教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1-31 11:35:1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29,岳池县民宗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宗教工作总结会,岳池县宗教团体、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及教职员工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岳池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张捷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二届县委六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全县宗教工作,安排部署了春节期间各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活动安全等相关工作。围绕如何做好2019年宗教工作,张捷对宗教教职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作为新时代的宗教教职人员,必须不断加强宗教专业知识的学习和钻研,养成研读经典、讲经说法的好习惯,不断提高自身宗教造诣。要切实加强道风建设,规范日常行为,勤修戒定慧,息灭贪嗔痴,做到信仰纯正、道风优良,以良好的形象感染和影响广大信徒。二要遵守规章制度,严格内部管理。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教职人员要深入学习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学懂弄通条例的规范性要求,真正将制度落实在行动中。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财务等各项管理制度,严格落实人员、财务、消防等安全管理措施,努力把宗教活动场所建设成为环境幽雅、清净庄严、安全稳定、和合共住的圣地。三要注重对外交流,提升岳池县宗教界形象。宗教活动场所要在政策和法律允许的范围内,经常性开展对外学习与交流活动,学习其他地域宗教场所管理的先进经验和好做法,努力挖掘和弘扬宗教优秀文化,并结合全县实际加以运用,展现新时代宗教新风貌、新形象。

(岳池县民宗局)

上一篇:岳池县召开党外代表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下一篇:岳池县委统战部动员部署 “两转一提一抓”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