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华蓥市侨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9 18:05:4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27,华蓥市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侨联领导班子。广安市侨联主席胡锵,华蓥市委副书记鄢梦,华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纪敏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选举产生了华蓥市侨联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华蓥市侨联四届一次全委会议选举蒋晶为华蓥市侨联驻会主席、张华为驻会副主席、向欣为兼职副主席、徐密为兼职秘书长。

会议认为,华蓥市侨联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按照“两个并重”“两个拓展”,推动“两个建设”,坚持“五个不忘”的工作要求,始终围绕华蓥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独特优势,积极履行工作职能,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推动华蓥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促进和谐社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把握好新形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指导、谋划、推进侨联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到侨联的全部工作和建设之中,立足新起点、实现新突破;要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大力宣传推介华蓥,借力海外华文媒体,扩大华蓥对外宣传,展示华蓥发展成就和开放合作潜力,让更多的海外侨胞认识华蓥、走进华蓥,为他们来华蓥投资兴业提供服务;要坚持固本培源,当好侨胞贴心人,始终心系侨胞、把侨胞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广泛联系侨胞、努力做到侨胞在哪里侨联的组织和工作就延伸到哪里,满腔热情服务侨胞、千方百计为侨胞排忧解难;要对标中省市关于侨联改革部署,对标侨务工作大局,深化侨联改革,进一步改革运行机制、完善组织体制、树立法治思维、规范履职程序等,进一步提高侨联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开创华蓥侨联工作新局面。

(华蓥市侨联  任荣辉)

上一篇:华蓥市民宗局开展“七十载同心、民族一家亲”慰问外来少数民族群众活动
下一篇:华蓥市各宗教活动场所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