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华蓥市委统战部赴凉山州开展民主党派暑期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2 10:33:5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82630日,华蓥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张建国率民主党派、知新联、工商联负责人及党外代表人士组成考察组,以“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传承革命传统,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赴凉山州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西昌、冕宁、昭觉、布拖等地开展了考察调研活动。在西昌,参观了知青博物馆和卫星发射中心;在冕宁,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和彝海结盟纪念馆;在昭觉,深入到习总书记曾经去过的解放乡火普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工作建议;在对口帮扶的布拖县,考察组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调研,走访慰问了贫困群众,实地了解“两不愁,三保障”工作情况,为扶贫干部捐赠了10台平板电脑。在乌科乡,入户看望慰问了贫困户,召开了专题座谈会,提出了产业扶贫和精准帮扶建议,并在乡政府开展了扶贫捐赠活动,为全乡23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了价值6万元的生活物资,表达了华蓥统战系统心系彝区的涓涓深情。


华蓥市委统战部、工商联、知新联、民主党派负责人及党外代表人士共15人参加了活动。

(华蓥市委统战部)

上一篇:四川星星建设集团开设学习宣传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篇:华蓥市在蓉举行成都华蓥商会成立大会暨招商推介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