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四川星星建设集团开设学习宣传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8-13 17:11:4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促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不断推动企业党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88日,四川星星建设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匡建华,以在成都设立主会场、华蓥邛崃阆中设立分会场、召开集团公司视频会议的形式,为100多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广大党员上了第一堂学习宣传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匡建华同志以集团公司成立21周年为契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学习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从如何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如何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如何推进星星集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为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广大党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结合星星集团发展历程和个人成长经历,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从人性、个性和党性的角度,深刻阐述了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如何适应把握新形势、如何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等,进一步促使全体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此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形式新颖,对公司全体党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切实提高了他们初心不变、使命不忘的思想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公司广大党员思想再解放、工作再创新、任务再落实,不断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部分党员代表围绕主题展开了讨论,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质、当好表率,不断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华蓥市委统战部)

上一篇:华蓥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省社区统战工作现场会精神
下一篇:华蓥市委统战部赴凉山州开展民主党派暑期实践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