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华蓥市举行“6·19”民间庙会森林防火应急实战演练
发布时间:2019-07-03 17:37:3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认真做好农历6·19”民间庙会期间寺庙森林防火工作,我市根据各寺庙周边环境制定了相应的火情处置预案,并将市民兵应急连作为辖区内寺庙森林防火工作新的救援力量。

       73日,在溪口镇宝鼎寺庙山区附近,根据救援预案设置森林火情,进行了一场森林火情处置实战化演练。市民兵应急连接到火情警报后紧急动员出动民兵200余人,救援车辆10余台,各类专业救援装备200余套,第一时间赶赴火灾现场进行救援。各救援组分工明确,领导靠前指挥,制定科学合理、安全有效的救援措施,有效的完成了火情处置任务。

   通过此次实战救援演练,华蓥市森林防火救援力量得到了加强,为及时有效处置森林火情积累了经验。演练现场还向围边群众发放森林防火宣传单500多份,进一步增强了群众防火常识。下一步将在辖区范围内推广以乡镇民兵为基础的森林防火工作救援新力量,快速处置森林火情,确保6·19民间庙会期间森林防火安全。

(华蓥市委统战部)

上一篇:华蓥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全省县区统战工作现场会精神
下一篇:成都华蓥商会开展商业思想家大讲堂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