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华蓥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全省县区统战工作现场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02 17:10:02   作者:中共华蓥市委统战部    点击量:

71日上午,华蓥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县区统战工作现场会精神。华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在全省县区统战工作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9个交流发言县(区)的先进经验。

会议要求,要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全省县区统战工作现场会议精神。一是学深悟透,把准新时代统战工作政治方向。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县区统战工作现场会精神,坚持不忘初心、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四心”工作定位,深入调研基层统战工作“怎么办、怎么看”,进一步提高统战工作政治站位。二是狠抓落实,夯实统战工作基层基础。认真落实“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年”各项工作部署,全力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搭建好基层统战工作平台,充分发挥统战领导小组的主导作用、统战干部的主动作用、统战成员的主体作用,讲好中国化故事、石榴籽故事,抓好党派及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聚力推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突出抓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工作,全力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在原有的财富中心电商产业园、刻字基地、工商总部大厦统战示范点基础上提档升级,思考并着手打造华蓥山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是围绕中心工作,提升统战工作贡献率。整合统战资源,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出智出力,推动三大攻坚行动实施。与此同时,围绕“工业城,旅游市”工作目标,紧跟电子信息、帕沃可矿物纤维新材料和全域旅游产业发展,开展学习调研、建言献策和对上争取,汇聚统战力量,推动华蓥高质量发展。

(华蓥市委统战部)

上一篇:华蓥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华蓥市举行“6·19”民间庙会森林防火应急实战演练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