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华蓥市民宗局召开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7-01 11:24:2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28日上午,华蓥市民宗局召开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题会,全市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华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建国主持。

会议通报了近期社会上发生的食品和消防安全事故,结合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大队、市民宗局将对全市宗教活动场所进行全面的安全排查和整治,包括场所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及6·19民间庙会活动安全等。要求各宗教活动场所庚即进行自查自纠,立行立改,并将自查及整改情况及时给市民宗局报告。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对于不按要求进行整改的宗教活动场所将严肃处理;二是针对观音洞寺、西山寺、高登山寺、永兴天主教堂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提出了一系列整改要求,压紧压实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主体责任;三是全力抓好6·19民间庙会活动的各项工作,筑牢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各宗教活动场所做好应急值守工作,要选能干事和负责任的人员负责应急值班,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上一篇:华蓥市委统战部“三个坚持”促进“两转一提一抓”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篇:华蓥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