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华蓥籍企业家座谈会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04 16:36:5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28,华蓥市工商联商会主席、商会会长李现华带队赴成都召开华蓥籍企业家座谈会,宣讲广安市委五届六次七次、华蓥市委十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及华蓥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李现华指出,广大企业家要认真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努力做受人尊敬、具有现代企业家精神的企业家。要做大做强企业,努力打造百年企业、百年老店、百年品牌。要永葆创业激情,树立干大事创业的雄心壮志,在高质量发展舞台上实现自身价值。要担当社会责任,饮水思源、回报社会,做自觉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的模范。

会上,企业家们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创业收获,畅谈了新的一年发展愿景,还就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开展“两转一提一抓”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同时,座谈会还商榷了成都华蓥商会成立大会的召开时间、地点,审议了商会《筹备工作报告》《章程》《会费管理办法》等,为成功召开成都华蓥商会成立大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华蓥市委统战部  供稿)

上一篇:华蓥市各民主党派积极开展“两转一提一抓”活动为推进华蓥高质量发展贡献民主党派力量
下一篇:民盟华蓥支部积极牵线校地战略合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