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华蓥市委统战部开展“扶贫送温暖、慰问暖人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8 09:42:5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观音溪镇李子垭村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节日,123日,华蓥市委统战部党员干部下乡开展扶贫送温暖、慰问暖人心活动。

活动中,华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明方带领统战部党员干部一行5人深入李子垭村慰问了9户困难群众和3位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米、油和面等物资。并与帮扶对象进行谈心交流,详细询问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深入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向帮扶对象宣传与其生活密切相关的扶贫重大决策部署和扶贫惠农政策,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通过自身努力和政策支持,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最后,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此次送温暖活动,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困难家庭的实际情况,困难群众对此次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统战部党员干部表示,走访慰问活动将持续进行,切实将为民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为困难群众及党员送去统战部的关爱,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华蓥市委统战部)

上一篇:华蓥市召开2018年统战系统双月学习暨情况通报会
下一篇:华蓥市召开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