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广安市召开经济运行情况通报暨市委五届九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18:10:42   作者:户天星    点击量:


1231日,广安市召开经济运行情况通报暨市委五届九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全会报告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凝聚智慧力量、形成广泛共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即将召开的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做好充分准备。市委副书记赵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徐志文、何雨、王瑛、江陵、贺宗飞、吴涛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广安市2019年经济运行情况和2020年经济工作思路,介绍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筹备情况,就《李建勤同志在市委五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起草情况与主要内容作了说明。与会同志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如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圆满收官、实现“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和谐广安”发展目标,就进一步提升城市文化形象、办好高质量教育、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新会负责同志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报告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建议,对我市进一步完善推进城乡基层治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的政策措施、高质量开好市委五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即将召开的市委五届九次全会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建言献策上出实招,在民主监督上求实效,在“抓项目、抓政策、抓资金”上用实力,在基层治理上创实绩,为推动广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派科)

上一篇:广安市举办新疆籍少数民族务工经商群众国家通用语言及民族相关政策培训班
下一篇:广安市召开2019年统一战线“三个一”成果汇报暨建言献策座谈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