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广安市召开2019年党外干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15:07:0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217,广安市召开2019年党外干部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对党外干部工作的思想认识。近年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党外干部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从实际出发抓好党外干部发现储备、教育培养和选拔配备工作。

会议强调,要领会配备要求,进一步准确把握配备党外干部的工作重点。首先,要明确配备方向,注重在人大、政府、政协、法检两院、政府工作部门、乡镇配备党外干部。其次,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全面掌握基本情况,注重及时跟踪培养。

会议强调,要掌握特点和规律,进一步抓好党外干部教育培养和选拔配备工作。要着眼“育”,明晰培养方向和目标,开展个性化培养、专业化培养、差异化培养。要立足“选”,健全党外干部推荐机制,建立后备干部数据库,广泛发现吸纳党外干部人才。要注重“用”,把政治标准放在首要位置,培养选拔一批信念坚定、政治可靠、作风优良、敢于担当、业绩突出、群众认同的党外干部。

会上,市委统战部通报了全市党外干部配备情况,各区市县党委组织部作了交流发言。

(干部科)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召开“2019年怎么看?2020年怎么干?”务虚会
下一篇:武胜召开2019年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