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召开“2019年怎么看?2020年怎么干?”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14:26:0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218,市委统战部召开“2019年怎么看?2020年怎么干?”务虚会,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县级领导干部,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台联、友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文杰主持会议。

会上,部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就2019年的特色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及2020年重点工作、工作措施等内容依次作了发言,并就全市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部领导班子成员在2019年对分管工作做到了“四个用心”,即用心思考、用心梳理、用心谋划、用心建议,各项分管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市委统战部对外的影响力进一步增强,特别是民主党派、非公经济、民族宗教、干部队伍建设、侨台事务和信息宣传等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在统战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和全市统战工作上还存在问题和短板。针对2020年工作怎么干,会议强调要以狠抓人心凝聚、狠抓特色创新、狠抓制度建设、狠抓信息调研“四个狠抓”作为总体指导思想,及早思考谋划2020年工作要点,奋力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办公室)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率队赴京拜访九三学社中央争取支持
下一篇:广安市召开2019年党外干部工作座谈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