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率队赴京拜访九三学社中央争取支持
发布时间:2019-12-14 12:10:1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213,受市委书记李建勤同志委托,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率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广安市基层委员会负责人和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赴京拜访九三学社中央领导,争取九三学社中央帮助支持广安经济社会发展。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生态环境部副部长、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黄润秋,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沈光明会见陈伟一行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伟代表中共广安市委向九三学社中央关心支持小平家乡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陈伟在汇报中指出,广安是邓小平同志的家乡,是“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节点城市,拥有“伟人故里、滨江之城、川东门户、红色旅游胜地”四张名片,具有良好的区位、交通和政策优势。近年来,广安坚持“1234”工作思路,推进“三大合作”建设“三大园区”,构建“341”现代工业体系,大力实施“两大工程”,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不断开创了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但起点低、基础弱、经济社会发展依然任重道远。汇报最后,陈伟向九三学社中央提出了“将小平干部学院确定为九三学社社员教育基地并举办培训班;在广安广深产业园设立九三学社中央科学家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支持在广安龙安柚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等争取支持事项。

黄润秋副主席充分肯定了中共广安市委及市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广安市基层委员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支持广安提出的争取支持事项,并希望广安发展种植业的同时注重种养结合,发展环保产业,表示将会同生态环境部支持广安的环保科技事业,助推广安地方经济发展。

赖明副主席希望中共广安市委进一步支持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广安市基层委员会的组织发展,进一步发挥“名人效应、区位优势、地质地貌优势、老工业基地基础优势”等,理清与“成渝城市群”发展结合起来的发展思路,找到适合广安特点的现代山地农业优势产业,大力发展旅游、休闲、康养产业,进一步做好与发达地区产业承接。赖明副主席表示,九三学社中央将继续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发挥九三学社优势,尽全力支持小平干部学院发展,助力广安产业振兴、乡村振兴,为广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党派科)

上一篇:广安市道教协会成立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召开“2019年怎么看?2020年怎么干?”务虚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