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7 18:22:52   作者:万洪君    点击量:

917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安排部署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委统战部、市统战信息中心、市侨联、台联、友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文杰主持。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市统战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扎实按照部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个关键动作,并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做好宗教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年”2个自选动作,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一是建立机构、压实责任。成立市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统筹抓好各项责任的落实。二是领导带头、以上率下。领导干部首先抓好自身的教育,作出表率,防止只抓下级、不抓自身。三是讲究方法、注重统筹。要把主题教育与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不忘初心、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的工作定位,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统战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四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要充分运用“广安统一战线”官方媒体、《广安统战工作》简报等平台,深入宣传报道全市统战系统主题教育进展成效。五是严格要求、督查落实。要把严的精神、实的作风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注重从干部自身素质提升、解决问题成效、群众评价反映等方面评估主题教育效果,坚决防止形式主义。

(办公室)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省民族工作创新与发展座谈会精神
下一篇:致公党湖北省委赴岳池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