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省民族工作创新与发展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06 18:11:11   作者:冯杰    点击量:


96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2019年第17次部务会,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四川省民族工作创新与发展座谈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联(台联、友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阶段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文杰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四川省民族工作创新与发展座谈会、省委常委会精神,总结了近年来我市民族工作取得的成绩经验,并就部署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创新发展提出了3点贯彻落实意见。一是草拟出台《全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实施意见》。民族科牵头草拟文件并按程序送审,通过制定《实施意见》逐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铸牢全市干部群众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二是强化宣传教育。借助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和民族宗教“双月”学习活动平台,拓宽宣传教育面,开展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以及民族基本知识教育,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维护民族团结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准确把握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核心内容和本质要求,强化思路创新,注重示范引领,努力探索“社校共建”“社地共建”机制,加大以广职院为中心的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带提档升级工程力度,将其打造成散杂居少数民族地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特色品牌。

(民族科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走访调研新媒体企业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