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走访调研新媒体企业
发布时间:2019-09-05 18:25:4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5,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白小兵率知新科、新联会干部一行走访调研四川南方视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安凤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广安猪儿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3户本地知名新媒体企业,并与12名新媒体从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座谈期间,白小兵逐一向各新媒体负责人询问了解新媒体从业人员基本情况以及媒体的运营现状,并向他们宣传党和政府有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政策,介绍广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建工作情况。


白小兵指出,新媒体从业人员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是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因素,是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方面,市委统战部将把新媒体从业人员统战工作放到重要位置,采取有力措施,尽快搭起平台,竭诚做好服务,切实将广大新媒体从业人员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携手弘扬主旋律,为广安的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他希望新媒体从业人员要充分认识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鼓励他们既要利用各种平台资源,实现自我发展,又要凝聚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力量,形成更广泛的统一战线,共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知新科)

上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率队拜访农工党中央争取支持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省民族工作创新与发展座谈会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