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率队拜访农工党中央争取支持
发布时间:2019-09-02 17:54:16   作者:彭凯华    点击量:

92,受市委书记李建勤同志委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与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安市支部主委江陵一道带领相关人员拜会农工党中央领导,争取农工党中央帮助支持广安发展。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会见陈伟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陈伟一行首先在何维副主席的邀请下参观了农工党党史陈列室,进一步了解了农工党全党上下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万众一心,浴血奋战,走向新社会的全过程。通过参观,增进了对农工党优良传统和党史知识的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参政党建设,推动广安多党合作事业奠定了基础。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陈伟代表中共广安市委向农工党中央关心支持小平家乡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陈伟在汇报中指出,广安是邓小平同志的家乡,是“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节点城市,拥有“伟人故里、滨江之城、川东门户、红色旅游胜地”四张名片,具有良好的区位、交通和政策优势。近年来,广安坚持“1234”工作思路,推进“三大合作”建设“三大园区”,构建“341”现代工业体系,大力实施“两大工程”,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不断开创了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但起点低、基础弱、欠发达的特征依然明显。汇报最后,陈伟向农工党中央提出了组织号召全国农工党组织及党员到小平干部学院暨广安市社会主义学院开展培训活动、组织企业家党员赴广安开展投资考察活动、帮助支持在广安建立一个集中药材种植、康养于一体的“杏林村”等争取支持事项。

何维副主席对中共广安市委、市委统战部、农工党支部的专程拜访高度重视并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共广安市委给予农工党广安支部组织建设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何维副主席表示,小平同志是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广安是小平同志的家乡,为小平家乡做实事,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何维副主席希望农工党广安支部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引领代表人士认真查找不足,努力整改提高,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针对广安提出的争取支持事项,何维副主席表示,将尽快赴广安开展调研,针对广安实际情况设计结构合理、错位发展的医药卫生新业态。何维副主席指出,邓小平故里具有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将积极支持号召全国农工党各级组织到邓小平故里来开展培训、接受教育。

农工党中央办公厅、研究室、组织部,广安市委统战部、农工党广安市支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见活动。

(党派科)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赴绵阳眉山遂宁等地考察学习成果获市委书记李建勤批示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走访调研新媒体企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