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省委台办赴广安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19 17:55:4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加强对台政策的学习,提高对台干部的业务知识,716,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省社会主义学院特聘教授杨志学赴小平干部学院为广安市统战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60余名学员作了题为《当前台海形势与对台工作》的宣讲报告。


杨志学结合自己对台工作研究和实践体会,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为全体学员讲析了台湾问题的由来、性质及发展,当前台海形势,如何做好新时期对台工作等方面内容,特别重点宣讲了今年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杨志学的宣讲报告在学员中引起热烈反响,认为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观点新颖,为新时期对台干部做好对台工作指明了方向,坚定了祖国统一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并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对台工作思想为指引,立足本职,为完成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努力工作。

(侨台科)



上一篇:全市统一战线召开2019年第3次“双月”学习会
下一篇:广安市2019年统战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