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召开部会务传达学习中纪委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
发布时间:2019-07-11 15:12:1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11,市委统战部召开2019年第14次部务会,传达学习中纪委、市纪委近期印发文件,研究人事调整有关事项。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联、台联、友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阶段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文杰主持。

会上,市纪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建红组织学习了中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和市纪委监委《关于8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案件的通报》等文件,并提出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违规使用公车、不违规公款吃喝、不收受红包礼金;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要按程序申报;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不酒驾醉驾”等具体要求。

文杰强调,一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交通法规,时刻绷紧这根弦,做一名清正廉洁、遵纪守法的机关干部;二要层层落实责任,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监管,督促其在实际工作中严格遵照执行;三要认真总结梳理上半年工作,查漏补缺,有的放矢,在新岗位做出新成效,优质高效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办公室)

上一篇: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四川省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广安市召开川渝合作示范城市建设推进情况通报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