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四川省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8 17:04:1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5上午,四川省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在成都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泉出席主会场会议。

会议要求,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做好商会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商会改革的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着力点,努力培育和发展中国特色商会组织,更好发挥商会组织的重要作用。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相关单位要形成合力,确保改革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我市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肖伟华,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以及市级相关部门、部分市直行业商会、异地商会,区市县委统战部、工商联等共50余人在广安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经联科)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赴重庆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召开部会务传达学习中纪委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