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民盟前锋区支部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6 11:59:34   作者:徐小莉    点击量:

125日,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前锋区支部与广安市前锋区朗诵协会合作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诵读活动。民盟广安市委副主委、秘书长殷云,办公室主任王莹莹、支部全体盟员、积极分子和前锋区朗诵协会共计45人参加此次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李隆清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诵读会,旨在通过诵读革命先烈先辈、英雄模范人物、革命作家、新区新颜新貌篇章等形式,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弘扬盟员的爱国爱岗热情,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做好工作。

李隆清在活动中指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举办经典诵读活动,是统一战线组织开展专题教育的一个特色部分,红色经典,大气磅礴,历久弥新。全体统战成员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坚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理想信念,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体统战成员要把从经典中的所悟所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其成为成长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工作和生活的实际行动。

(前锋区委统战部 供稿)

上一篇:前锋区民宗局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下一篇:前锋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二届四次执委会暨前锋区总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成立大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