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民革前锋区支部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发布时间:2019-11-19 17:32:1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抗战胜利74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1118日,民革前锋区支部一行,走访慰问了前锋抗战老兵张林明、周先则两位老英雄。

一行人先后来到虎城镇玉河村和阳光西岸的老兵家中,询问老人的健康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聆听他们讲述那段不能忘却的烽火岁月,并分别为两位老人送上慰问品和生活物资。两位老人虽均已是九十多岁高龄,但精神矍铄、思路清晰,对支部的关爱和温暖,表示了深深的感谢。
  关爱抗战老兵活动是民革坚持的优秀传统,也是民革前锋区支部正在开展的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活动表达了对那些为民族而战的老兵们的敬意;也通过组织党员看望抗战老兵,对党员们进行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民革党员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

(前锋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前锋区民建会员李必刚受邀进机关宣讲法律知识
下一篇:民盟前锋区支部开展“我为新区植棵树”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