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民建会员李必刚受邀进机关宣讲法律知识
发布时间:2019-11-14 17:13:01   作者:徐小莉    点击量:

近日,民建广安市前锋区支部委员、四川活福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必刚受邀在前锋区医保局会议室预防欺诈骗保法律知识专题讲座。前锋区医保局干部职工及辖区内医院负责人、村(社区)卫生站所负责人、零售药店业主等70余人参加此次法律讲座

李必刚用近年来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法律法规中的相关条款,四川省《关于我省诈骗罪具体数额执行标准的通知》《关于切实做好我省社会保险欺诈案件查处和移送工作的通知》文件规定以及市、区的有关会议精神。

通过系统性的讲解医保方面的法律知识和有关政策规定,让与会人员对医保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法律意识、自律意识和红线意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规定办事,坚决不触碰法律红线,让医保基金用在刀刃上,发挥其最大的作用。

                           (前锋区委统战部  徐小莉)

上一篇:南充市仪陇县工商联赴前锋区考察基层商会建设工作
下一篇:民革前锋区支部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