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民革广安市前锋区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14:51:2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030午,民革广安市前锋区支部召开支部成立之后的第一次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齐聚前锋民革党员之家参加会议。会议由民革前锋区支部主委张君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民革广安市委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逐条学习解读了民革四川省委关于示范支部创建指标等多个文件精神。针对民革前锋区支部近期需要开展的各项活动,与会人员展开积极的讨论,会议一致决定在今年年底做好4个活动”,即开展一次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学习民革前辈的崇高思想境界和优良传统;开展一次摄影展活动,展示前锋新区成立以来的巨大变化;到观塘镇开展一次法律下乡及扶贫帮扶活动,传播法律知识,发挥民革党员作用助力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一次慰问退役军人活动,切实把温暖与关怀送到退伍军人身边。

                         (前锋区委统战部   徐小莉)

上一篇:前锋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支部开展社区双报到活动
下一篇:南充市仪陇县工商联赴前锋区考察基层商会建设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