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支部开展社区双报到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17:11:5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根据《关于机关党组织及在职党员干部到社区开展双报到的通知》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9日,前锋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支部全体党员龙塘街道油库路社区开展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支部成员与油库路社区两委班子进行了深入座谈,商讨了服务社区公益事业、帮扶困难人员、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具体工作,表示将继续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组织统战成员到社区开展法律宣传和义诊支教等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报到,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认领公益服务岗位,将适时对社区空巢老人、贫困党员、留守儿童进行慰问,让社区群众切身感受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机关支部负责人表示:“双报到活动丰富了支部党建活动形式,密切了统战干部与社区群众的联系,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推动了统战部(工商联)机关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

(前锋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前锋区召开宗教工作培训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下一篇:民革广安市前锋区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